飞花落叶

17/63/45
左马一/一左马/帝幻

X.Y.Z (1)

8UPPERS始末屋设定  带全团玩

CP有且只有GUM x JOHNNY

更新时间不定 篇幅大约分为【上】【中】【下】 会控制在1w字内

 

*

Johnny失踪了。

毫无征兆的彻夜未归。

最先发现的是Mac,他本想在出门前询问情报的事情,可一向早起的Johnny却迟迟没出现在大厅。Mac上楼来到Johnny的房间外,只见房门虚掩着,Mac唤了一声也迟迟没有响应,便打开门一探究竟。

随后Mac风风火火冲到了始末屋大厅,正在整理书类文件的Ace叼着烟砸了砸嘴,正想开口骂他动静太大吵死人了,Mac就扯开嗓子喊了起来。

“Johnny不见了——”

别看这行为傻,这一喊竟是把那几个还赖在房间不出来的家伙全给喊答应了。听见窸窸窣窣的动静,Mac冲Ace挑挑眉,满脸写着夸我快夸我。Ace觉得他幼稚到无聊,便继续手上的工作不再搭理回应他的视线。

Toppo一手一只颜色稀奇古怪的试管和烧瓶,用手背推推眼镜“诶?”了一声。

Gum睡眼迷蒙地从房间探出头来,也不顾穿着猫咪睡衣对于34岁的男人来说过于羞耻,他迷迷瞪瞪地走了下来。

Arsenal出任务不在始末屋,等Jakcy一边擦拭着手上的水珠一边走过来的时候,五个人算是聚齐了,虽然有一位没睡醒的家伙行头看起来和其它人有些格格不入。Ace一大早整理文件整得心烦气躁,嘴里嚷嚷着你们赶紧坐下别挡光,见没人理他,他便冲Toppo吼了句赶紧坐下,Toppo手里的试管一抖,还是听话地坐了下来。

“Johnny昨天去哪了?”Jacky开口问道。

“任务。”Mac接道,“与往常一样,是个打探情报的任务,但他似乎一直没回来。”

“遇到了什么事吗?”Gum抓了抓头发,“他从来没有任务失败的时候啊,现在能找到他吗?”

“嘛嘛,现在别下定论。”Jacky抬手制止了Gum,“说不定只是顺势跟女性共度了甜蜜一晚而已,别急着操心。”

Ace发出了不怀好意的笑声。

“怎么了?”Mac见Gum铁青着一张脸,有些担心地朝他发问。

Gum回过神,啊了一声后耸耸肩,轻松地混淆了过去。他眼底涌动着与他身着睡衣不符的不安,风起云涌,那些藏不住的暗流翻滚起汹涌波涛,卷起了一波巨浪。

 

Johnny确实出事了。

Mac和Gum在盯梢今天的任务时,原本该被当作罪证记录下来的交易现场空无一人,Mac到现场之后心道不妙,立刻拽着Gum往停车场跑。还好一同出任务的是Gum,这要是换了Jacky或者Toppo,三条命也不够跟这帮黑衣人耗的。

但身手敏捷如Gum此时却也挂了彩,Mac在十字路口来了个飘移成功甩掉了紧紧咬住不放的跟车之后,才有余裕照顾一下Gum。

“我没事。”Gum却在Mac开口前制止了他,“比起这个,我们得尽快找到Johnny的下落了。”

“我知道。”Mac回道,这次的敌手本来后台就不小,让Johnny去试探的地方也只是旗下很小的一家酒馆,不知是从哪走漏了风声,Johnny的一去无回让Mac深深地捏了一把汗。

可恶,是自己轻敌了。

Mac脚下猛踩油门,将那些跟在身后的轿车甩得老远。

Gum不动声色地瞥了他一眼,他不可控制的发抖,冰凉的指尖隐隐在传递着危险的讯息,他紧紧咬着牙,将那有了裂痕的招牌面具捏得粉碎。

 

Arsenal闻讯赶了回来,作为战斗主力之一的他没办法再对这件事坐视不管,直接放弃跟踪了两周的对象回了始末屋跟众人一起开会。

Mac将有关的信息全写在了白板上,他用红笔将Johnny失踪前最后所待的酒馆划了个大圈:“这里,是我们所掌握的,Johnny最后待的地方。”

“直接潜进去找人行不通吗?”Ace问道。

“不行,今天的交易临时取消,反而多了一帮杀手就是最好的答案。”Mac看了一眼正在冰敷自己嘴角的Gum道,“就连Gum也没能完全压制住他们,莽撞地潜入反而会多生事端。”

“你没事吧?”游戏机不离手的Toppo也不由地动了真格,他望着Gum青一块紫一块的手臂皱了皱眉,“一会儿过来,我得帮你上点药。”

“你还能当医生呢?”Ace冲Toppo挑挑眉,一脸欠揍的拽样。

就在好脾气的Toppo爆青筋的前一秒,Arsenal开口打断了他们的争吵:“所以,我们现在该怎么办,leader。”

“这种时候倒是舍得叫leader了。”Mac无奈地叹了口气,冲一直没吭声的Jacky扬了扬下巴,“Jacky,你怎么看。”

Jacky放下手中的资料,起身拿过红笔,从酒馆画了一个箭头直至高尔夫球馆:“问题是这里,我看过了资料,这里的背后东家与酒馆的老板是同一个人。”他顿了片刻,“而且酒馆过于狭窄,不是能藏人的场所。”

“怎么确定Johnny咳、咳、人在这个高尔夫球场?”Arsenal轻咳了两声,他的鼻音有些重,想来是这两天的来回奔波受了点风寒折磨。

“没办法确定。”Jacky道,“只能赌一把可能性了。”

“不行。”Gum终于开口,却也只有一个词,见众人还在等他继续,他的视线犹豫地来回扫了一圈,再开口便恢复了坚定:“不能再拖下去了,Johnny的现状不容乐观,我们得尽快找到他。”

“啧,不用你说我也知道。”Ace咂舌,“除了高尔夫球场之外,还有哪里是可疑的地方?我们分头潜入打探就行了。”

“还有这间地下赌场,赌场以为的部分是声色场所,舞厅,按摩,还有……旅馆,这里也适合关人。”Jacky语毕,Gum的眼神又深了几分。

“抱歉,这次是我的轻敌所导致的。Gum受伤,Arsenal担任营救Johnny的最前线吧,可以吗?”Mac询问道,“Arsenal、Jacky,还有Ace,你们三个和我一起潜入高尔夫球场。剩下的Toppo和Gum,你们在这间地下赌场外待命。”

“不,我也要去高尔夫球场。”Gum道。

“Gum……”Toppo一把拉住想往前走去理论的Gum,“你现在的伤还没办法让你能去营救他。”

Gum按捺不住地发抖,他明知大家说的都对,Mac的安排也的确是最合理的,可他实在没办法接受自己只能作为替补登场,他竭力抑制自己想争辩的心情,粗重地喘着气。

“Gum你还好吧?”Jacky有些担心他,“我说一句,你现在的状态,确实不适合。”

Gum比谁都清楚,他现在去了只会拖后腿,只是……

Johnny。

“Johnny这边,我们会尽全力找到他。”Mac安抚道,“Gum,我们这边好歹也有四个人。如果有个什么万一,你和Toppo只有两个人,切忌硬闯,等我们汇合了再行动。”

“明白了。”Toppo点头答应,对上Mac的视线无比坚定,“放心,我会好好看着他的。”

“交给你了。”Mac轻咳两声拉回众人的注意,“我已经提前调查过了,这间高尔夫球场也好,还是这间地下赌场也好,都是会员制的。”

“我们到哪儿去搞到会员?”Ace摸不着头脑。

“这个简单,我会处理好的。到时候我会给每人一个新身份。背熟我给你们的台词,就基本上没大问题了。”

“新身份?”Arsenal左眼跳了跳,有种不详的预感。

 

TBC


X.Y.Z Cocktail,是一款鸡尾酒的名字。XYZ代表着英文的最后几个字母,也意味着结束,喝完这杯酒一切就该结束了,如果酒吧的调酒师上了这杯酒,就代表着叫客人离开的意思。

是今天新开的坑,但不是长篇,希望下周之内能填完发出来。

写完再打CP TAG

欢迎评论!想要评论!

评论(4)

热度(2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