飞花落叶

17/63/45
左马一/一左马/帝幻

X.Y.Z (2)

8UPPERS始末屋设定  带全团玩

CP有且只有GUM x JOHNNY

dbq食言了 它破万了【。

谁说要看捆绑来着。。


*

 

“社长,前几天的骚乱未平,您看明天晚上的聚会还需要举行吗?”身着西装的管理人毕恭毕敬地向座椅背后的人物汇报着工作。

“一切照常,现在停止反而会让人心生怀疑,这次不少议员都会到场,容不得半点差池。”带着镶了金边眼镜的中年男人顿了顿,把玩着手上的钢笔又道,“对方是什么来图,查到了吗?”

“抱歉,我们追查不到任何相关信息。”管理人微微鞠了一躬,“是黑是白尚不分明,从那抓住的人身上也审不出任何有用的信息。”

“喔?那人怎么样了。”佐久间转了过来,眼神里燃起几分好奇的神色。

“用尽了方法,他依然什么都不说,现在已经关起来有专人看守了。”

“要不是我现在分身乏术,还真挺想会一会这条忠心耿耿的狗。”他笑道,“把参加宴会的名单拿给我看看,省得不小心混进来什么……喔,我是说,狗主人。”

“不会的,请您放心交给我们去处理就好。”管理人道完便鞠躬离开了,他招来社长室门前的护卫吩咐道:“明天晚上的聚会,要是放进来任何一只耗子,以后就有你们受的罪了!”

“是!”铿锵有力地回应响彻走廊,紧接着,雨点般的脚步声轰响。

“……”

Johnny动了动手指,轻轻地睁开眼睛打量四周来,房间里没有开灯,视线一时半会儿适应不了这种黑暗的环境,他又将眼睛闭了起来。过了一会儿重新睁开,才看清自己的现状,自己被丢在了床上,脚上的鞋已经不知去向,脚踝被紧紧地绑在了一起,双手也是呈反绑的状态背在身后。他动了动手臂,却因此牵动了未处理过的伤口,他嘶地抽痛出声。

这帮家伙下手之狠,竟直接是用私刑的力度在审问Johnny,背后没有什么靠山在撑腰是做不到这一步的。Johnny将头埋进了被子里,也不知道那之后过了多久,始末屋的大家有没有发现自己失踪了这件事。

也许还在有说有笑地继续着他们一直以来的日常吧。

Mac或许在看绘本,Arsenal或许在和Ace比赛射飞镖,Jacky或许在保养他那把珍贵的不行的蝴蝶刀,Toppo或许在研究那些迷药,Gum……或许正在喂猫吧。

Johnny想到这里只觉得鼻头发酸,泪水渐渐涌上了眼角。那个审问没哭,受刑没哭的男人现在却因为想念同伴而留下了眼泪。这要是被关押他的人发现就完了,Johnny深深地吸了几下鼻子将眼泪咽了回去。

不能拖始末屋的后退,他得自己想办法逃出这里。

然后得把得来的情报,尽快告诉Mac。

 

Johnny其实猜对了一半,始末屋现在的确很热闹。

“你他妈的还真的搞了套女装,我现在就毙了你。”Arsenal掏出枪直指Mac的脑门,“我告诉你Mac,门儿都没有!”

“锆石的折光率近于2?比重为4.69又是什么?”Ace快速翻动着面前两本厚厚的宝石入门,“我可从来没见过钻石啊!”

“不是吧你,在鲁邦里也没见过?”Mac一边躲Arsenal一边冲他喊。

“一次也没有!这都什么跟什么啊,我为什么非得记这种乱七八糟的东西啊!”Ace双眼发晕,直接瘫倒在沙发上,却不想撞到了别人,“哎哟,谁啊?”

“我。”Jacky擦了擦自己的啤酒瓶盖般厚的眼镜,把自己用发胶固定住的二八分发型理了理,“春日先生,躺下的时候请先注意看看有没有别人在这里。”

“对不起啦……等等,谁是春日啊!我是Ace啊Ace!”Ace忍不住跳脚。

“你以为我想当这个叶山虎太郎吗?”Jacky轻叹了一声,看了看自己的手表,“距离在高尔夫球场举行的聚会还有不到十二个小时,我们快没时间了。”

“凭什么我是女装?!混蛋Mac你给我说话!”Arsenal甩开枪,暴躁地一脚踏上沙发,

却在下一秒被Jacky刨了开来:“本庄女士,要文明。”

“本庄你个头的女士,淦。”Arsenal追着Mac不放,Mac只得苦笑回他:“你看,我不也是得扮个不出名的漫才师吗?再说了,我们的确需要一个女性……呃,一个人假装女性,来达到深入敌人老巢的目的。”

“所以说凭什么是我?你怎么不自己穿个护士装说是那个叶山什么虎之介的家庭医生呐!”

“是叶山虎太郎。”Jacky平静地纠正他,“好了Arsenal,谁让你是重逢陷阵的前线呢。就忍这一次吧,”他顿了顿又补充道,“我们本来是去营救Johnny的,万一再搭进去一个Mac,就真的没办法了。”

这头四个人吵来吵去热热闹闹,可在Toppo的实验室里空气就仿佛凝滞了一般。Gum哼都不哼一声,等Toppo给他上完药缠好绷带,穿上外套就打算离开。

“你去哪儿?Gum。”Toppo喊住了他,“贸然行动只会害人害己。”

Gum 抓了抓头重新坐了回去,可难以掩饰的焦躁依然让他坐立不安:“你呢,有什么打算?”

“板凳球员。”Toppo耸耸肩,“哪里需要补哪里呗,不过……”

“不过什么?”

“如果真的到了需要出场的时候,我也会好好上场的,可别小看了替补队员啊。”Toppo笑道。

Gum依然愁云满面,Toppo正觉得反常,突然想起前些天撞见的争吵,心下便有了几分答案。

那时他本在百无聊赖地等实验结果,听见大厅传来了争吵声便走了出去。Johnny在吧台背后低着头小声说着什么,他对面的Gum愣了会儿神,丢下一句随你便就转身离开了。Toppo走近Johnny问道:“怎么了?别吵架啊。”

Johnny没回答,兀自将酒放回了陈列柜上。等做完这一切发现Toppo还站在跟前看着他,Johnny抿起嘴笑得有些腼腆:“别担心了,我们没有吵架。”

“你跟Johnny吵架了?”Toppo问道。

“吵架?”Gum抬眼充满了疑惑,提溜提溜转了转眼睛,“啊,那个啊……嘛,你别担心,我们没吵架。”他说罢就重新起身打算离开实验室,Toppo低呼一句等等你现在要去哪,他咽了咽口水,开口的声音有些苦涩:“一分钟都等不下去了,我要去救他。”

Toppo藏在白框眼镜后的双眼冷光一闪,他飞快地抓起手边的喷雾冲上前去抱住了Gum。

“等、……Toppo?”Gum脸倏地红了,他拽开Toppo搂住自己腰的手,声音有些磕磕绊绊。

“抱歉呐,Gum。”Toppo右手飞快地绕到Gum面前,屏住呼吸冲他狂按几下喷雾。

“你……”

话音未落,Gum两眼一黑朝后倒进了Toppo怀中。Toppo轻叹了口气,将Gum平放在了地上,拉开实验室的门去大厅搬救兵了。

 

Gum醒过来的时候发现自己正拴着安全带睡在副驾驶座上,他活动活动了脖颈,开口有些哀怨:“你算计我,Toppo。”

“没办法嘛,我可拉不住你。”Toppo一副不关自己事的表情耸了耸肩,“你看看周围。”

Gum这才环视起来,外面的天已经黑了下来,他心下一惊:“几点了?”

“六点一刻,宴会还有十五分钟开始。”Toppo深吸一口气,“Gum,他们已经成功混进去了。”

Gum紧捏着的手突然放了开来,他脱力似的躺在了座椅上。

一时无话。

Gum很久没有这种无力感了。自从家里的道场被毁了之后,他几乎从来没有这种束手无策等待命运摆布的感觉,就连前些天告白失败也没让他如此焦灼。

“Johnny!”他抓住Johnny的手腕,“你这是什么意思?”

“就是这个意思,Gum。”Johnny面无表情地将酒往前推了半分,“X.Y.Z,这是最后一杯酒,喝完你可以离开了。”

“这就是回答?”

“我们是同事,Gum。”

“可Jacky也是我们的同事。”Gum话出口便有些后悔,他深吸一口气,“……抱歉,是我失言了。”

“Jacky那不一样。”Johnny低下了头,刘海遮住了他的视线,将他眼底的波澜全数藏了起来。

“……随你便。”

Gum深深叹了口气,只能在心里祈愿那四个人能顺利救出Johnny。就在这时,Toppo突然塞给Gum一只耳机,里面嘶嘶的电流声让Gum忍不住缩了缩脖子。

这是什么?

Gum用眼神朝他问话。

你听就知道了。

Toppo回了个口型。

“宴会那边进行的还算顺……嘶嘶……嘶……可疑的宝石商……嘶……盯紧一点……”

“Ace暴露了?”Gum猛地皱眉,“你这窃听的是哪里?”

Toppo冲地下赌场的方向指了指:“这里,果然他们消息是互通的。我得赶紧联系Mac叫他改变计划才行。”

“那个男人还没招吗……对……嘶……真要有耗子溜进来……也不会想到他……嘶……嘶嘶……在这里……嘶……嘶嘶……嘶……”

接着便全是电流声,再也听不见人声了。

“为什么没声音了?”Gum望着Toppo的表情凝重了起来。

“因为他们去地下了。”Toppo凝神思考了片刻,道:“刚才看见了资料上出现过的人,有点意外,就稍微动了些手脚。”

“干得漂亮,Toppo,联系Mac那边就拜托你了。”Gum说罢便解开安全带打算下车,“我去去就回。”

“Gum,等等。”Toppo一把拽住Gum的手臂,他自知劝不动Gum,从车后座掏出了两支药剂塞进了他的怀里,“见到Johnny的第一时间就把这管无色透明的给他灌下去,然后,如果他的身体出现了什么异常,就给他喝这只蓝色的。”

Gum接过药,感激地望着Toppo:“谢谢。”

望着Gum远去的背影,Toppo心道,Gum,千万小心,我只能帮你到这里了。

 

TBC

 

解码时间!

社长佐久间英司→大王子(出自预告犯)

漫才师中村清志→横(出自世界奇妙物语)

本庄留美→渋(janiben)

叶山虎太郎→村(谢谢你老妈)

宝石商春日井→亮(流星之绊里泰尼扮演的小骗子)


下章走外链hhhhhh 你们要的Gum x Johnny

评论(1)

热度(2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