飞花落叶

17/63/45
左马一/一左马/帝幻

春雪(二人花)16

时间隔的有点久了 前文:14、 15

是不务正业的我的错【土下座


16.

窗外传来了阵阵鸟鸣,大仓迷迷糊糊地睁开眼睛,发现自己不知不觉抢走了对方一大半被子,他立马清醒,趁着丸山还没醒给他盖了回去。听见从丸山那传来均匀的呼吸声,大仓松了口气,可惜没了困意,只能百无聊赖地睁着眼睛打量着丸山。

他的睡相比他自己保证的还好,一个晚上压根儿没动弹过,就连被抢了被子也浑然不觉。

大仓明知人在睡觉,手却还是朝他身上探了过去。他先是轻轻放在了丸山的肚子上,见丸山没有要醒过来的样子便慢慢滑向了他的腰,摸起来软乎乎的,大仓不禁下手捏了捏。

“嗯……”丸山发出一声轻哼,却依然毫无醒转的迹象。

大仓又凑得近了些,一只手干脆整个都环住了丸山把他拉进自己的怀里。

喜欢一个人,身体是最诚实的,忍不住想去摸摸他捏捏他,如果可以的话,大仓恨不得时时刻刻把丸山当抱枕搂在怀里。

听见怀中的丸山发出均匀又平稳的呼吸声,大仓无可奈何却又抿嘴笑起来,抛开那些乱七八糟的念头,只在他颊上落下一个轻吻后便松开他去洗漱了。

听到传来哗哗的水流声,丸山才慢慢睁开眼睛提溜提溜转了转,不知道正在想什么。

 

回东京之后丸山在家休息,大仓由于担心他便提出了要留在家里照顾他。

丸山摸不清大仓所在的方向,冲着空无一人的前方摆了摆手叫他回学校打一头:“没事,我睡个午觉。”

大仓再三纠结,还是顺了丸山的意背上包离开,合上家门的时候发出了砰的一声轻响。

丸山揉了揉自己的眼睛,在床上躺了下来。他开始在脑海里构思着新作今后的走向,认清了自己的内心,仿佛连那些一直纠结着模糊不清的剧情都一个个地连贯了起来。

但他想写的东西已经与最开始不同,拨开迷雾之后是一片从未涉及过的领域,丸山想要挑战一个从未接触过的全新世界,而给予他这种勇气的正是大仓。

他轻轻地合上双眼,瞬时觉得自己正身处在另一个崭新的世界中。他的手变成了笔,肚子上搭着的小薄被变成了一页页写满了新作的稿纸,床也仿佛变化成了一片片轻柔的羽毛将他包裹起来,那些焦虑与烦躁全被温柔地剥离,整个人的情绪也变得柔和了起来。

他瞬时文思泉涌,那个由于听见大雪压断树枝而产生的爱情故事已经被丸山放弃,他有了更想要写出来的故事,他终于有了灵魂——那些曾被无数读者,包括大仓指责过“肤浅”的理由,丸山终于在此刻意识到了。

只有切实地经历过,才能被赋予生命的炽热感情——

不得了。是爱。

丸山彻底兴奋了,别说午睡,恐怕连今晚都会因为思考新作难以入眠。

也不知道思考了多久,等他终于在脑海内理清了文章大纲,想要记录的时候他发现了问题。就算想到了许多贴切的措辞与激烈交锋的场景,可他却由于雪盲未愈,没办法将所想的内容一一记下。他焦躁了半分钟,随后凭着感觉找到手机,对于他来说要正确找到手机自带录音机的位置实在是太难了,他便将拇指放在右下角向上划拉了一次,随后又将屏幕朝右拨了一次,凭着熟悉的操作调出了拍摄视频的界面。

丸山摸索着按下了中心的录制按钮,随口咳了一声之后点击了完成。随后他凭着感觉点开了左下角的预览,再次点击了一次屏幕中心——他清晰听见了自己的咳嗽声。

可行。

于是丸山锁上屏幕,按照刚才的办法重新进入了视频界面,将之前所想的大纲一点点地口头梳理了出来,包括所想到的一些对话,交锋,感情丰沛地对着手机念了起来。当然也有构思到一半突然卡壳的地方,他便顺着话锋回到之前再录一遍,反正最终梳理这段录音的是自己,左右出点小岔子也不碍事。

 

大仓回来的时候时间已经是下午,他随手在全家买了两份便当,猜想丸山可能还在睡觉,便蹑手蹑脚地进了他的家门。

他突然听见丸山的房间里传来了说话的声音。

大仓按捺不住好奇,悄悄地走进,推开那虚掩的房门窥探起来。

“我没有你就不行,果然是这样。”他望见丸山正对着手机讲话,“事到如今我终于明白了,请你再跟我交往一次吧。”

大仓的笑容僵在了嘴边,眼神也跟着冷了下去。

“我知道我意识到这件事已经够晚了,我不想再继续错下去。所以……求你!拜托了,请你,再给我一次机会吧。”

大仓深吸一口气,在心底嘲笑自己的自作多情,可心再痛,他也毅然决然地转身离开。

“就连道歉也被你抢先了,其实我来见你也是为了这件事。”

身后传来了丸山的声音,他的声音与刚才相比尖了两度,大仓停住脚步回头看去。

“被我抢先了是什么意思?”是低的那个声线。

“傻子,就是……我也想和你重新交往的意思。”是高的那个声线。

这家伙在搞什么幺蛾子?

大仓皱着眉又蹑手蹑脚地凑到了门边,只见丸山一个激灵从床上跳起来,一只手举着手机,另一只手用力地抱住了自己:“我的梦想是,能再次这样抱住你该有多好,现在它成真了!”

啊嘞?

“啊。”丸山突然放开了自己,“这里可以插叙回新年参拜的时候,他许下的那个愿望。感谢上天,让我的心意,好好地传达到了你身边。OK,全文就可以这样结束了。”

这是在……写小说?

大仓满头问号,他咳了两声假装自己刚回来的样子:“maru酱,我回来了。”

“大仓!”丸山被吓了一跳,他着急地转向门口大仓的方向迈开脚步就想往他那儿走,可他将自己正站在床上忘了个精光,眼看就要一脚踩空,大仓立马丢开便当上前接住了踩空的丸山,两人抱在一起在地板上滚了两圈。

“痛痛痛……小心点啊!”大仓使劲锤了一下丸山的肩膀,怒叱道。

“大仓大仓,我的手机去哪了,快看一下我录的视频保存好了没!!”丸山顾不得疼,四下扒拉着找手机,大仓见他像没头苍蝇似的便没了脾气,推开压在自己身上的丸山从书桌下捡起了手机。

“喏,还在录着呢。一个小时四十分钟,你难道对着手机自言自语了这么久?”大仓点了保存,手机在这时跳出了低电量的提醒,发出一声响。

“怎么了?”丸山猛地紧张起来,“是不是没保存起来?糟糕糟糕,我现在已经想不起来细节了,怎么办?”

大仓这才明白,原来那些话都是新构思的小说里的对话。丸山却对他的情绪毫无察觉,还在一惊一乍地询问录音,大仓有些恼火,扳过丸山的头狠狠地冲着他的嘴唇吻了上去。动作失去了以往的轻柔,只是单纯的粗暴又激烈,大仓顶开丸山的牙关卷着他的舌头吸吮搅动,直到丸山发出轻微的呜咽声才将他放开。

“可恶。”大仓低低地啧了一声,将懵圈的丸山拉进怀里呼噜了两下他软蓬蓬的头毛。

是信了你的邪的我的错。


TBC


本篇是仓丸 但我在写立ちバック的丸仓番外(大雾

看一半的时候有没有被我吓到啊哈哈哈哈

我这种傻白甜文手 怎么可能BE呢你说是不是w

评论

热度(17)